「鏈結藝術自造與夢想-大學・高中的專業對話」交流會(台北場)|熱烈報名中

「 鏈結藝術自造與夢想 - 大學・高中的專業對話 」 交流會 (台北場)| 熱烈報名中, 活動日期:111年12月10日(六) ,活動時間:上午場10:00~12:20 / 下午場13:30~16:00,活動地點:國家戲劇院4樓交誼廳,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11月18日(額滿為止)。

113學年度碩博士班(含碩士在職專班)一般考試【碩士班】第二次遞補名單公告

113學年度 碩博士班(含碩士在職專班)一般考試 碩士班 第二次遞補名單 公告, 第二次遞補考生線上報到開放時間:4/16(二)上午10點~4/19(五)中午12點。請考生務必上網填寫報到意願,報到作業請至考生入口網登入,若逾期視同放棄。

113學年度碩博士班(含碩士在職專班)一般考試【碩士在職專班】第一次遞補名單公告

113學年度 碩博士班(含碩士在職專班)一般考試 碩士在職專班 第一次遞補名單 公告, 第一次遞補考生線上報到開放時間:4/11(四)上午10點~4/15(一)中午12點。請考生務必上網填寫報到意願,報到作業請至考生入口網登入,若逾期視同放棄。

113學年度碩博士班(含碩士在職專班)一般考試【碩士班】第一次遞補名單公告

113學年度 碩博士班(含碩士在職專班)一般考試 碩士班 第一次遞補名單 公告, 第一次遞補考生線上報到開放時間:4/11(四)上午10點~4/15(一)中午12點。請考生務必上網填寫報到意願,報到作業請至考生入口網登入,若逾期視同放棄。

113學年度學士班單獨招生面試順序公告

113學年度 學士班 單獨招生 面試日程 及 防疫注意事項 公告 ,本次面試學系包括:傳統音樂、美術、戲劇、劇場設計、舞蹈、電影創作、新媒體藝術、動畫學系、音樂與影像跨域學士學位學程。

  • Post category:單獨招生